一直喜欢你,是我最后的勇敢

20160619岚学下午场日语废的简repo
怕自己忘了简单记录一下nino部分啊
二宫先生第一个出场!片头是他在玩游戏玩着玩着变成岚学的图标了。简直好看哭啊,最近明显瘦了啊,剪了短发染了颜色,一下子逆回17岁啊(明明本来就是17岁),穿了一身浅灰色格子西服,腿长1米八啊!身材比例真的特别好,腿又细又长!在讲台讲课的时候是背对我,总是一条腿站直一条腿向后角尖在地上点来点去,讲着讲着就调戏后辈,屏幕上出现他的小时候照片,就很得瑟的说卡哇伊内(豆芽颜!前面一直介绍纸芯的各种用途,到最后是用那个纸芯做了类似于竖琴一样的东西,有一位女的老师(我不认识= =对不起)来开始演示了怎么弹出音调,之后nino就和这位老师还有后辈一起合作弹了故乡,真的超好听,弹的过程中nino一直是真剑颜,简直帅的我无法呼吸!中间和最后弹完的时候还带着后背胡闹做出伸出一只手向右上方举高的跳舞动作,惹得全场大笑。谈完之后老师夸他厉害,豆芽颜继续出现,然后边说话边又随手弹了一段别的,特别流畅特别好听!这个人怎么厉害!全场欢呼,豆芽颜再次出现!之后就是sho酱出场,他就回去坐着了,坐着的时候也是多动症儿童,动来动去的,一会儿转来转去一会儿把手放在背后伸懒腰,一会儿又不知道拿笔在纸上一直写来写去的写什么!苏炸!
加一点私心y2部分: 整体来看我看的这场主要是SA发糖,但是y2也有点糖渣,爱拔环节有个擦地跑步接力,SA和西西两个人对战四位小学生,sho酱跑的时候就听见nino的小尖嗓一直大喊:sho sho sho!我的心脏啊(捂心
大概先记得这些…之后发个sho酱的,我再回忆回忆

评论
热度(10)

© 💸💴💰ϵ( 'Θ'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