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喜欢你,是我最后的勇敢

大概能溺死在这场梦里

最近N先生的solo视频被首页刷的满天飞,好不容易平静下去的心情,简直在时时刻刻被撩动啊……
去看con之前就看到各种repo说n先生这次的solo很震撼,期待之余又觉得可能大家因为喜欢所以难免夸张。con开始到他solo之前他还是一贯的状态,舞蹈时精准到位但又带着他特有的慵懒感,游刃有余又觉得他漫不经心。
但是!solo开始的一瞬间,他整个人的气场就忽然不一样了,舞台全部暗了下来,只有背后的灯光,他一身白衣用力的跳舞用力的唱歌,那一刻的感觉就是全世界所有东西都不存在了,整个世界的光就是他,连大声呼吸都觉得打扰他,还有气声说话的那一句,中间停顿全场变黑的那一段,最后他转身走掉的结尾…全都是我无法用语言形容的震撼!整场solo我的心脏几近停止状态,回去的路上感觉自己在那一刻被消耗太多,整个人都有点虚脱😂,而且第二天去看第二场的时候并没有丝毫免疫,依然是以虚脱的结局回去的😂
另外还有就是miles away这首歌,五个人分别站在升降舞台上,舞台升降柱环绕着飘舞的白色纱布,全场灯光有点暗的蓝色,白衣的五人真的就像是天使一样!虽然当时翔哥离我比较近,我还是没忍住端着望远镜去看N先生了,唱歌用力时脖子上鼓起的筋,安静时线条超级美好的侧颜,配上当时的灯光舞台,比天使还美😭
作为一个日常和吹,最后repo总会变成这种风格…当作给自己的一个记录吧,很庆幸自己亲眼看了这个solo,现在的心愿只有一个,快点出碟啊!!!

评论

© 💸💴💰ϵ( 'Θ' )϶ | Powered by LOFTER